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

壓制??矯正??

新主管已經上任三年了!我依然跟她格格不入。是我的問題嗎?還是彼此雙方都有問題
我喜歡和諧,我喜歡團結,我喜歡幫助他人!或許這就是我的致命傷!
主管要的是獨立思考,獨力解決問題的一名工程師
這沒有錯。公司付錢就是要這種人。
但是如果是控制狂的主管就不是這樣了!
不會罩下屬,一副沒擔當的控制狂主管會怎麼樣?
工程師神經會被逼到斷掉,無法發言,一直做錯事,或者事情再發生。
身為下屬的我認為,不是我走,就是主管走。
書店裡一堆讓人焦慮感的書。是為誰寫?
例如: 35歲前應該完成的事。
我只要求簡單無壓力的生活
追逐利益真的不是我要的,錢財要取之有道。
我犧牲健康,犧牲生活去完成工作上的事。
靜下來想想。
我有房貸壓力
我有續傳香火壓力
如果房貸壓力還在,我就必須忍耐。一切的一切。都必須忍
但是如果主管一直讓我這樣。我還要忍嗎?


沒有留言:

網頁